close

 

你想購買天降之物f VOL.1+2 DVD+收藏盒(可收納3片,(第1式,共2式)嗎?

天降之物f VOL.1+2 DVD+收藏盒(可收納3片,(第1式,共2式)

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
天降之物f VOL.1+2 DVD+收藏盒(可收納3片,(第1式,共2式)

  • 我還只是…青澀的果實
  • 地球首部「熱鬧祭典式動畫」
  • 依舊火力全開!

  • 網路價$923
   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

    天降之物f VOL.1 DVD+收藏盒

    第1話 你也脫吧!歸來的全裸王(勇者)

    朝我的重要部位發射!

    我是智樹。當我們擊退了新大陸西那普斯派來的刺客?哈比後,空美町也恢復以往的平靜,每個人都過著輕鬆悠閒的日子。果然安穩才是最棒的。沒想到伊卡洛斯和寧芙兩人,卻開始聯手擾亂我的生活。不過我最近也稍微開始習慣這樣的日子,只要不再繼續發生什麼事就好了。但是,當我又開始夢見很久沒夢到的那個「天空少女」後,居然又發生了驚人的事件…。真是讓人受不了…。

    第2話 驚愕!原來天使是暗殺者(巨乳)

    膨脹的煩惱慾望,一定要想辦法克制!

    我是智樹。最近伊卡洛斯跟寧芙的樣子很奇怪,不知道是不是開始意識到異性的存在,他們總是搞得滿臉通紅、坐立不安。被這種不明生物的反應激起情慾的我,為了消弭內心的煩惱慾望,決定前往深山的禪寺修行。怎樣?本大爺很酷吧!沒想到我明明特地跑來修行,不只是伊卡洛斯和寧芙,連蘇原都一起跑來禪寺,引發一場大騷動。真的給我適可而止一點…。

    「FORTE」也一樣!DVD版收錄當初無法在電視上看到的種種羞人場面之「妄想全開版本」!!

    「天降之物FORTE」精選CD
    歌曲與故事~其之1

    又回來的智樹精選火辣插圖(明信片)

    第3話 煩惱慾望(尊嚴)之戰

    我有一股強烈的不祥預感

    我是智樹。今年又到了秋季祭典的時候了。祭典,真的很棒呢。換穿上浴衣,到夜市攤販嬉鬧。撈金魚、蘋果糖、棉花糖、什錦燒再加上打靶攤…什麼?打靶攤!對不起,我想起了一些不愉快的回憶。哈啊哈啊,不管我再怎麼笨,我絕對不會再上第二次同樣的當了。沒錯,就算五月田根會長想趁著辦祭典的時候搞鬼…。

    第4話 死鬥!零下1.4度的溫泉(會戰)

    老…老大…!有…有人叛變了!

    我是智樹。時間過得很快,已經到了初雪的季節。日本的冬天很棒呢。真想一邊窩在電暖桌裡,一邊吃著橘子,過著安穩的生活…我知道這種願望是不可能實現的啦(泣)。偶爾也讓我作個美夢也無妨吧。提到冬天,當然就是去泡溫泉了!在一片雪白的景色中,跟可愛的那女孩一起泡露天溫泉。哎呀~~真是太讚了!倒是,誰快來處理一下那個一直糾纏著我不放的阿斯特蕾亞好嗎?

    「FORTE」也一樣!DVD版收錄當初無法在電視上看到的種種羞人場面之「妄想全開版本」!!

    「天降之物FORTE」精選CD
    歌曲與故事~其之2

    又回來的智樹精選火辣插圖

    映像特典:
    無字幕ED(第3話?第4話)
    「天降之物」名物幕後講評(第3話?第4話)來賓:大龜明日香(飾演代達羅斯)

    天降之物f VOL.2 DVD

    天降之物f-布畫應募

    每集附一張,共7張(含天降之物VOL.8),收集7張即可參加應募。
    詳見附圖,約105*75cm
    ※商品顏色樣式略有差異,請以實際完成品為準!
    (本公司保留圖片更動權利)

    以下為Yahoo購物中心本分類熱銷排行,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
    K-ON!輕音部 5+收藏盒(可收納3片裝(第3式,共3式)) K-ON!輕音部 5+收藏盒(可收納3片裝(第3式,共3式)) 這樣算是殭屍嗎? VOL.2 DVD+收藏盒(可收納2片,(第1式 這樣算是殭屍嗎? VOL.2 DVD+收藏盒(可收納2片,(第1式 侵略!花枝娘 DVD 1+2+3收藏盒 侵略!花枝娘 DVD 1+2+3收藏盒
    IS (Infinite Stratos) VOL.1 DVD IS (Infinite Stratos) VOL.1 DVD Angel Beats! VOL-1+收藏盒(可收納2片(第1式, Angel Beats! VOL-1+收藏盒(可收納2片(第1式, 超級機器人大戰O.G. DVD-01-03 超級機器人大戰O.G. DVD-01-03
    涼宮春日的憂鬱 5.999999 限定版DVD +收藏盒 涼宮春日的憂鬱 5.999999 限定版DVD +收藏盒 魔法美少女DVD-01-07 魔法美少女DVD-01-07 IS (Infinite Stratos) VOL.2 DVD+收 IS (Infinite Stratos) VOL.2 DVD+收
    涼宮春日的消失 劇場版 限定版+普通版 BD合購 涼宮春日的消失 劇場版 限定版+普通版 BD合購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DVDin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